狂野飙车9:简单上手体验,这款游戏一言难尽,不知道该怎么评价

大家好,欢迎来到《刺激实战教室》,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刺激哥。前阵子一直有小伙伴疯狂的箱刺激哥推荐《狂野飙车9》这款游戏。

在印象中,刺激哥好像玩过《狂野飙车》其他系列的,当时对这款游戏的印象并不算太好。

本期主题:《狂野飙车9》简单上手体验,这款游戏一言难尽,不知道该怎么评价

当时对《狂野飙车》印象不太好的原因,是因为这款游戏是一款付费游戏。除此以外,《狂野飙车》这款游戏的品质,并没有达到刺激哥预想中的那?#25351;?#24230;。

作为赛车游戏,肯定是要和《极品飞车》、《真实赛车》此类游戏做对比的。此次朋友疯狂的向刺激哥推荐《狂野飙车9》,也?#20040;?#28608;哥再次对《狂野飙车9》泛起了好奇心。

首先吐槽一下,在游戏中截图实在是太不?#22870;?#20102;,只要划出顶部的?#21050;?#26639;,立即就出现“暂停游戏”的界面。为了能够截取游戏中的图片,刺激哥只好搜索了一下手机的“快速截屏按键”,才算勉强解决这个问题。

需要注意的是,进入游戏以后,《狂野飙车9》的操作模式是“智能驾驶”模式。这种操作有点类似于“自动驾驶”的感觉,我们只需要操纵氮气和刹车键就可以了。

使用氮气可以加速我们赛车的速度,而刹车键的作用,则是漂移和“赛车旋转”。老?#21040;玻?#36825;个赛车旋转的技能有点吓到刺激哥了。

作为手机上的赛车游戏来说,个人认为《真实赛车》的操作性,应该比《狂野飙车》好一些。

既然想体验竞速的乐趣,肯定是不能用智能操作的,那样完全体验不到高速行驶的快?#23567;?#25152;以,我们还是需要把驾驶模式调整为大师操作模式。

特别提醒,如果您是刚?#25112;?#20837;《狂野飙车9》的玩家。刺激哥建议您,还是乖乖地使用智能驾驶模式吧。

在体验这款游戏的时候,刺激哥一直在思考,该怎么客观的评价《狂野飙车9》这款游戏。毕竟,之前所接触的版本,游戏体验并不算特别的好。

后来思考了很久,刺激哥才发现真的是一言难尽,完全就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款游戏。

如果?#20040;?#28608;哥给这款游戏打分,估计刺激哥会给6-7分吧。毕竟,《极品飞车》、《真实赛车》这些游戏,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刻了。

而《狂野飙车9》与这些游戏相比,则没有太过于亮眼。

还有就是,刺激哥觉得咱们对《狂野飙车9》的要求也不能太高。毕竟,《狂野飙车》和《真实赛车》专精的类型是不一样的。

客观的来说,因为刺激哥先接触《真实赛车》的原因,再试玩《狂野飙车》就难免拿来互相对比。

总得来说,《狂野飙车9》勉强达到刺激哥对竞速赛车游戏的要求,但《狂野飙车9》的游戏色?#23454;?#30495;实性,略微弱于《真实赛车3》。

所以说,这款游戏的有点很明显,缺点同样也明显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评价,只能用一言难尽来形容。

以上就是本期《狂野飙车9:简单上手体验,这款游戏一言难尽,不知道该怎么评价》的内容了,废话也不多说,等刺激哥再多体验几局,再详细向大?#19968;?#25253;自己的感受。


原文地址?#33322;?#26085;头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要玩玩国际服,国服真的不咋地。而且相比较几个月前测试服,感觉这次正式服画质锯齿还要多很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操作手感很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截图可以从比赛结束后的录像图标中截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刚上线充了1000抽车。然后累计奖励没有累计,找客服说会回我,等了一个星期了也没回复,他奶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还行吧,我个人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删除是最好?#38590;?#25321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个字,不好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可能还?#19981;?/span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天地棋牌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8-17 22:45 , Processed in 2.262164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亚冠吉达阿赫利对阿尔萨德
18选2 快乐时时 排列3和值100期 20选5万能组合24组 山东时时吗 乐选3中奖多少 黑龙江时时时间 北京赛pk10计划精准计划 3d开奖直播今天 吉林省时时彩开奖结果 老时时360 排列3d试机号走势图 福彩十二选五开奖号 幸运28单双预测 bbin电子游戏贴吧 江西时时系统漏洞